d5d62d854938344273ebb3c52c9038c7.jpg

我先說說

近年來我如何挑選衣服

 

我的座右銘是:「飯可以少吃,衣服不能不買」當然是這在我能力範圍內

 

我這邊針對男裝做解說,當然選擇這種東西還是賤人賤智 。 不對~見仁見智

就說說我挑衣服的學問吧~

 

男裝領口的挑選:

深受美日牌影響,在挑選衣服的時候,印花我會先不看,我會先看領口。

領口太大的就直接謝謝再聯絡了~(這邊說的是一般的衣服,不是特殊版型的)

原因出在哪呢?出在我從事服飾業多年各種版型的衣服我都有看過

我從大多數客人試穿的形象裡面去做分析

男生穿領口太大的衣服:顯得不精神、垂頭喪氣的感覺

為什麼會這樣呢?我認為問題出在因為領口大 而露出較多的膚色 導致視覺上往下拉 看起來脖子會長一點啦~但是整體視覺卻是往下垂的。

台灣男生偏瘦的人偏多 穿領口大的衣服會導致頭部和肩部的比例失調,而且容易有領口鬆垮的感覺。

所以這邊建議男生選擇領口較小的服飾吧(我還是針對正常衣服 不是特殊版型)

領口較大

Tee

右:領口較小

Fred Perry

 

 

相同模特兒的條件下,右邊就顯得比較有精神

模特兒看就知道有在練啊!那這種大領口他還撐得起來,但台灣每個男生都有在練嗎!不一定吧~

自己感受一下吧~

先看看下面這張圖片

undefined

 

 

其實這種領口已經做過加強,包含前面加強以及內裏的包邊邊條,但穿久還是爛到一個不爽

 

 

因為我最最最沒有辦法接受 「荷葉邊領口」

但有時候!

偏偏這件衣服 滿滿的記憶跟血汗啊!!

偏偏這件衣服 其他都很好就只有領口鬆掉啊!!

偏偏這件衣服 我花一萬塊買的啊!!

這個年代應該沒有人能接受這種鬆垮的領口吧!現在這邊給大家幾個方法吧~

 

 

 

 

1.給他一點熱情:

先稍微泡水一分鐘,再用熨斗給他燙下去!!!

實際測試呢~

我個人覺得效果還是有限啦.....(很抱歉我沒拍照對比 因為我等不及發現沒什麼效果就直接跳到第二步驟了)

 

 

2.找阿姨:

直接拿去修改衣服的店找阿姨吧!!!

基本上都能改的 也不用拿其他衣服給他換

我看ppt上有人說還要帶一件衣服去給他,不用啦~~相信阿姨

好~我就實際花了200塊找阿姨幫我服務

 

3.燒掉吧~:

不是啦~我的建議是趕快換一件吧.....

鬆掉的領口對你的形象,絕對是只有扣分而已啊孩紙!!!

女生看到你會害怕!!!朋友覺得你散發一股窮酸味啊!!!客戶看到你覺得你不專業啊!!!上台報告沒人想聽你講話啊!!!爸媽看到你覺得你一定沒去找工作啊!!!

我扯遠了~

但如果是你能力範圍內的話  趕快換一件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lain 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